Information

公司願景與使命

台塑生醫公司結合長庚醫院、長庚大學、明志大學等技術團隊,積極研發細胞工程在醫療上的應用與高品質之醫療試劑、醫藥、保養品、保健食品等,以期善盡維護國人健康之責任。

台塑生醫公司研發全系列之草本護膚產品,嚴選多種透過高科技萃取之珍貴元素,並通過長庚大學嚴謹的安全及效能測試,以精確比例調製,讓每一種成份皆能發揮其最大的護膚功效。

結合長庚醫院、長庚大學、明志大學、美國、加拿大、南美洲、東歐和澳洲等地的研究團隊與專家,台塑生醫科技致力尋找、研發最好的產品,讓消費者能重建健康的基礎,做好預防醫學與保養。「唯有透過整體的和諧、平衡與積極態度,才可重獲完整的身心健康。」

關於我們 Dr's Formula 生活用品 醫學技術 CRO臨床試驗 保健產品 FORTE保養品 DF美肌醫生 聯絡我們
台塑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© 2005 Formosa Biomedical Technology Corp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