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站內檢索
Information


關於保健產品


於提昇健康的生活水準,讓家庭中每一個成員,變得有元氣,更有活力,台塑生醫正式跨入保健食品市場,一開始即陸續推出奈米鐵、奈米鈣,以及胃腸保健等產品,不僅推出奈米級的保健食品,在劑型和配方口味上也都有所突破,以達到有利人體吸收的目的。

從許多的醫學研究資料顯示,台灣、大陸及東南亞地區的民眾,由於生活型態和飲食習慣的因素,而容易導致缺鐵、缺鈣的問題,再加上生活及工作壓力大,飲食不正常,而有胃腸問題的比例亦偏高。因此,台塑生醫與國內外生技藥廠合作,提供國人各種營養補給品,並由長庚聯合實驗室的研究團隊做原料成份的確效與品質、安全性的把關。

「要做,就做最好」台塑生醫堅持每一項推出的產品,必定要經過研究團隊不斷的測試與驗證,基於這個理念,台塑生醫公司針對國人普遍性需求而設計的完美配方,是規劃未來一系列保健產品所秉持的原則,也期待大家能持續支持台塑生醫所推出的各項產品。

 

關於我們 Dr's Formula 生活用品 醫學技術 CRO臨床試驗 保健產品 FORTE保養品 DF美肌醫生 聯絡我們
台塑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© 2005 Formosa Biomedical Technology Corp. All rights reserved.